沐泽池

真假难辨(夜虫夜无差)

预警:‼️这里的狼蛛真的是个小坏蛋,口无遮拦的小坏蛋‼️

两个默多克分别来自616和e65。我希望我写得让他们容易区分







从纽约到纽约向来不是什么遥远路程,只不过得用上些手段在两边连成一个快捷通道,当然它是安全且方便的存在,否则代价太大可就没人用它。

从纽约到纽约,从地狱厨房到地狱厨房,Wolf Spider在这条通道上往返了数十次,或许更多,以各种小借口,至少酒吧满勤。这打了无数次漂亮的掩护仗,为Wolf去找Mike提供无数次机会、暗示上的。他又踏上了这条路,闯入那只小角恶魔的领地。


一只粗心的狼留下了他的邀请。Matt的盲杖点在地,左右手交叠握住顶端,满脸笑意倒令人毛骨悚然。

“我向来不会拒绝如此明显的邀请,Wolf。”

他走进了那个凝流的漩涡,粘稠质感覆压而上,这对于他的感官来说不友好,虽然这相当的安全。

Wolf的选址随意得就像任意门一样,谁会把门口开在天台边缘?除了会飞的鸟人以外。of course 蜘蛛不属于那一类,他们会用腕部的摇摇晃晃的蛛丝攀上不知名的家伙的窗缘,阳台,或许在屋顶尖上歇个脚?Please——长途旅行向来累人,何况逃离“狐”口?


Daredevil听到了那个凭空冒出的心跳、两个,只在感知范围内出没了几秒。地狱厨房的守护恶魔追向了那个心跳消失的地方。

Wolf  Spider刻意绕开了恶魔的感知范围,why?听他在揭了自己面具后拿对待一个误入歧途的孩子的口吻来劝我弃暗投明?在这方面Wolf保证恶魔比十只蜘蛛——底子里全是叫Peter Parker的废话还要多,再者他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狼蛛宝宝。

忠实的蜘蛛感官小闹铃似地响,两只恶魔警惕着彼此,追逐同一个目标。


Dam it!Daredevil周身的气压比面对某些罪犯时还低,hooker的工作街,除非为了搜集情报否则他轻易不靠近。廉价的脂粉味是其中一个原因。

“跟着我一路也够你受的了,Murdock。快点出来对你我都有好处,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找到我的传送口,当然,还有你,地狱厨房的守护恶魔。”

Murdock的皮鞋尖从影子里探了出来,然后是那根盲杖,还有那秤砣都压不下的嘴。Oh,他的狐狸尾巴在后面一摆一摆。

“怎么还来别的宇宙的花柳巷?还是说来找我的正义的同位体?我的伊甸园小蛇。”


Daredevil认为他需要做点什么打断他们荒唐的对话,比利棒飞出直接插在红黑两人之间,没有瞄准任何人大抵不会引起冲突,当然他想的太轻松。

“My Wolf 瞧你的姘头,瞧他那迫不及待的样子,devil?”

“Sweet and sour daddy听上去就令人食欲大开不是?还是说想来场cosplay,就这么下去,先说好巷里不做全套其他另算。”

“Peter!Stop。”

他的话术熟练得几乎没有破绽,若非事先知道他真的不干这些,他看上去不大,只有声音勉强还能蒙混过关。

“虔诚的教徒?我不过才说了几句而已,你的战斗方式和这个完全不搭,big guy。”


Wolf知道自己该闭嘴了,这不需要任何人提醒除非他是个他妈的脑子缺氧的混蛋。蜘蛛恶魔飞在周围封锁了所有东西,魔音贯耳指使他把手指点在了Daredevil的胸肌上,Auh,手感相当的不错。

Murdock,现在更应该叫Murdock的盲杖精准无误地狠抽上了Wolf的背,若非跳得快第二下就该直接跪在两个家伙的面前了,看他的架势大有一种染不成猩红色就不罢休。

火辣辣的疼从背后蔓延全身。Fuck!天杀的Murderk !Wolf Spider开始想他的退路了,往哪都好过夹在两个恶魔之间,他的手在往腰带里伸,搜索任何能够帮助的东西。


Daredevil的比利棒缠上了Wolf的手,硬生生把他向后扯。蜘蛛和猫永远都会脚落地。

“怕我像彼得潘一样飞走了?Red devil?说真的我得开始想怎么区分你们两个。漂亮的小蓝眼珠。”

Matt想封住他那张该死的嘴,他甚至连二十都没有,谁教他这么多?Matt的眼死盯着Wolf,没有聚焦你甚至看不到面罩下的眼,他真的想不到这位Murdock会干出些什么。Murdeck的手搭上了Wolf的肩,顺着骨骼捏上了他的后颈,Wolf的感官快要爆炸了,两个家伙的呼吸打在他的周围,Wait,这真不是他想要的结果,至少不是这副模样,连蛛感都分不清谁的威胁更大。

“想做也得找个好地方,Devils。”

评论

热度(14)